吸溜

是个懒癌晚期患者还喜欢说废话的憨批
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找我唠嗑!

毫升爹您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大大之一!!!(*ฅ́˘ฅ̀*)
您画的也超好啊!!!

二十滴:

唉我其实好喜欢跟人聊天的 但是小窗又不擅长尬聊
所以就经常在微博 lofter等评论区出没(...........)而且也很喜欢看别人给我的评论!虽然有时候太多了会懒得回或不知道怎么回 可是都认真读过了我保证!(没人要这种保证的啦)
每天都是兴致满满的去看评论有没有新消息呢(你够了)
————
诶在这里放一下吧
新粉丝 ❤+500
喜欢 ❤+100
推荐 ❤+110
评论 ❤+100000
大致就是这种排名吧(悄悄的说我其实
从来不看喜欢的消息(喂)推荐的会扫一眼因为要看有没有at(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